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孝感:加强排查管控 确保铁路安全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王剑稳  |  2022-11-17      阅读:2271
摘 要:


铁路沿线堆放建筑垃圾和塑料制品,看似不起眼,如果受到自然因素或者外力影响,一旦进入铁路运行界限内,就会对铁路行车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


11月16日上午,孝感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区槐荫大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在董永路新建立体停车场附近铁路桥墩下有裸露建筑垃圾(内有白色泡膜)和塑料制品堆放,此情况引起执法队员的高度重视,执法队员联系槐荫办事处相关人员开展现场勘察和周边走访,得知堆放的建筑垃圾、塑料制品系附近在建工地临时堆放和附近小区居民夜间倾倒。当即约谈附近在建工地负责人和周边部分小区居民,告知白色垃圾及漂浮物,特别是泡膜物品可能导致铁路运行的安全隐患,当日下午,槐荫大队联合槐荫办事处组织人员对乱堆放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和绿色覆盖。


铁路沿线乱倒垃圾和存放轻飘物不仅损害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也会对铁路安全运行造成隐患。下一步,槐荫大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铁路沿线环境。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