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云涛调研督导铁路周边安全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襄阳市   |  通讯员:魏东  |  2021-03-18      阅读:3550
摘 要:襄阳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铁路护路领导小组副组长龚云涛督导检查铁路周边安全环境治理工作

近日,襄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云涛、市护路办主任刘俊峰带领樊城区政法委、襄州区政法委分管领导前往我市襄州区与樊城区交界处的铁路客车整备站场,对整备场牵出线与铁路运行正线之间的封闭情况进行调研督导,襄阳车站派出所、襄州车站派出所及铁路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17104736.jpg

龚云涛同志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一、县区政法委要协调路地公安机关加大智能应用,发挥科技支撑效能,提高维护铁路治安的智能化水平,铁路护路联防队员、保安队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及时发现制止危害铁路铁路运输安全的行为。二、各级铁路护路联防组织要落实属地责任,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工作,充分发挥铁路沿线周边街道、社区工作主观能动性,将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纳入到日常工作,全面开展遵法守法、爱路护路宣传,多渠道多形式扩大宣传面,调动网格员、志愿者、义务护路队员爱路护路的工作积极性,全力打造铁路安全畅通的良好治安环境。三、建议铁路运输相关部门加大设施设备投入,有效防止发生影响铁路运输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损失的案事件。

刘俊峰同志结合铁路客车整备场属地交错、铁路内部单位众多的复杂情况以及现有设施设备状况,向铁路相关部门提出改造封闭整备站场的建设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3171047361.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