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建始县铁路护路联防信息化工作获省督导检查组肯定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通讯员:建始县综治办  |  2017-09-22      阅读:3125
摘 要: “你已越界进入铁路区域,请立即离开!”伴随着严厉的语音提示,越界进入铁路管控区域的人员被迅速驱离。这,其实是建始县迎接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督导检查组时的一个现场演练。

        9月13日,省交通厅副巡视员刘立生率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督导检查组,检查建始县铁路护路联防信息化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万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护路办主任陈贤望陪同检查。

     在襄阳铁路公安处建始车站派出所,督导检查组深入指挥室,查看我县铁路线路音视频监控系统,听取车站派出所负责人对音视频监控系统的使用汇报,并调集专职护路队员,进行现场演练。

IMG_6935.JPG

督导检查组来到铁路沿线,实地体验铁路线路监控探头、配套音柱等智能化防控体系的使用。

IMG_6951.JPG

       刘立生说,建始铁路护路联防信息化工作主动,成效显著,走在全省的前列,这得益于建始县党委、政府对铁路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

      据悉,建始县通过2016年、2017年两次铁路线路音视频工程建设,建成监控探头54路,配套音柱46个,实现了手机客户端实时查询、越界侵入报警、语音提示、点对点喊话等功能,目前建始县铁路线路智能化防控体系基本建成,实现了重点部位、治安复杂区段音视频监控全覆盖,科技防范水平明显提升。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