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孝昌: “消除安全隐患 铁路护路在行动”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余晶  |  2022-03-31      阅读:1207
摘 要:

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孝昌县经济开发区在辖区内开展“爱路护路”安全隐患排查,对遮挡警示牌及存在倒伏侵限隐患的树木进行了清除,确保京广铁路大动脉运输安全运行。

               

                孝昌 “消除安全隐患 铁路护路在行动”.jpg

3月23日,京广线信阳工务段铁路供电所巡查发现,孝昌县经济开发区徐河社区段有11株高大树木存在倒伏侵限安全隐患,反馈到县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孝昌县经济开发区工委高度重视,组织社区干部到现场查看,深入树木权属农户讲解铁路安全政策,协调树木经济补偿,配合铁路电力部门,和谐有序地对影响铁路行车安全的11株危树进行砍伐处理。

孝昌 “消除安全隐患 铁路护路在行动”222.jpg

下一步,县经济开发区将举一反三,加强全面摸排,强化督导检查,紧盯关键区域,关键环节,保持常抓不懈,构建闭环风险联动处置机制,全力维护铁路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