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当阳市召开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推进会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  |  2020-07-24      阅读:3540
摘 要:7月23日下午,当阳市召开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推进会,当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铁路护路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劲峰同志出席会议。

(吴玉丽)7月23日下午,当阳市召开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推进会,当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铁路护路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劲峰同志出席会议,全市5个涉铁镇(办事处)、市财政局等20个综合整治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护路办主任肖驰强同志主持。会上宣讲了《当阳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将辖区内198条安全隐患整治任务按行业管辖责任压实到相关职能部门。淯溪、庙前、坝陵、玉泉、王店五个涉铁镇处,市城管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应急局五个职能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副市长杨劲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在整治过程中要抓住三点一是认真摸排。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方案,一项一项核实,一项一项查明原因,一项一项制定方案,一项一项研究措施,集中精力打歼灭战。二是着眼长远。要边整边改边建,既要解决当前存在的隐患问题,也要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实现长效治理。是依法依规。在开展铁路安全整治工作中,要把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放在前面,在整治过程中,要防止简单粗暴、野蛮执法,既要完成任务,也要讲究方式方法,决不能因为整治工作导致个人极端案事件和群体性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用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用“严紧硬实”的工作作风,用稳准狠的工作措施,积极稳妥加快推进整治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