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荆州区郢城镇大力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及拆违治乱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荆州市护路办  |  2019-07-16      阅读:26916
摘 要:


为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保障铁路行车安全,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共同行动、合力攻坚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及拆违治乱的浓厚氛围,荆州区郢城镇按照市、区统一部署,在全镇范围内依法开展拆违治乱专项整治活动。

7月12日上午9时,郢城镇组织镇城管办、镇城管中队约40人、动用大型挖掘机冒雨开展大规模的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及拆违治乱专项活动,重点对郢南村三组郢南路以南原安置点8处约3700平方米的简易房、活动板房、违建房进行了拆除,武汉铁路局、铁路派出所、区委督查办、区委农办、区城管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有效促进铁路沿线环境的有效改善,提升了人居环境品味,保障了铁路行车安全。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完善巡查督导机制,常态化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治理活动,预防环境整治后反弹,巩固整治成果,切实保障治理工作的时效性,努力营造大美荆州城市形象。

  


                                          荆州市护路办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