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涵洞里面堆柴禾 巡查发现即转移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0-09-13      阅读:2605
摘 要:9月1日,湖北随州护路大队护路保安郭远刚巡查小厉线时,发现59公里加370铁路涵洞内有村民堆放的柴禾,一旦柴禾被燃着,将会对铁路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9月1日,湖北随州护路大队护路保安郭远刚巡查小厉线时,发现59公里加370铁路涵洞内有村民堆放的柴禾。贯穿涵洞的是一条通村公路,过往行人车辆较多,一旦柴禾被燃着,将会对铁路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张永进闻讯后,当即向随县高城镇卸甲村主任兼工作站副站长徐俊通报情况,要求查清后动员村民将柴禾转走。经护路工作站调查,柴禾是该村二组村民邓光毛堆放的。次日上午,民警张永进、护路保安郭远刚与村主任徐俊登门找到村民邓光毛,对其宣传了铁路安全常识,指出在涵洞内堆放柴禾的危险性和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邓光毛表示立即将柴禾转走。

9月3日,邓光毛组织家人将柴禾全部转出涵洞,由此消除了一起潜在的安全隐患。

村民堆放在铁路涵洞内的柴禾

59+370铁路涵洞远景

柴禾转走后的铁路涵洞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