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铁路旁边堆垃圾 工作站里忙清理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1-03-12      阅读:1685
摘 要:3月3日上午,随州车站护路保安大队护路队员何运洲、肖裕千巡查线路时,发现汉丹线K123+400人行涵洞旁边有村民倾倒的生活垃圾,及时报告随州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李忠现场实地查看拍照后,将情况向属地的广水市长岭镇平林街道居委会护路工作站通报,限期一周内整改。(蒋辉)

3月3日上午,随州车站护路保安大队护路队员何运洲、肖裕千巡查线路时,发现汉丹线K123+400人行涵洞旁边有村民倾倒的生活垃圾,及时报告随州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李忠现场实地查看拍照后,将情况向属地的广水市长岭镇平林街道居委会护路工作站通报,限期一周内整改。

平林街道居委会护路工作站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原来是附近村民廖某运输垃圾时,由于车辆出现故障临时堆放在此处。廖某将车辆修好后,按照护路工作站的要求当天就组织家人将生活垃圾全部清运干净,恢复了本来面貌。

3月11日,李忠带领护路队员肖裕千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消除了一起外部环境安全隐患。

清理前

清理后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