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宜昌市猇亭区委书记胡志莉督查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高虎、王小龙  |  2019-09-25      阅读:4151
摘 要:9月23日下午,宜昌市猇亭区委书记胡志莉带队督查调研高铁沿线和重要交通出口环境综合整治。

9月23日下午,宜昌市猇亭区委书记胡志莉带队督查调研高铁沿线和重要交通出口环境综合整治。

胡志莉一行先后来到318国道与白洋镇交界处、三峡机场、机场高速收费站等地,实地查看环境综合整治及违建拆除情况。

      胡志莉强调,要高效率高质量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继续保持对违法建设严防死守的高压态势,对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迅速整改。要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坚持查漏补缺,在做好环境卫生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高铁沿线环境质量,以良好的形象展示城市文明。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及交通要道的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畅通出行,以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面貌迎国庆、保军运!

image.png

(右二为宜昌市猇亭区委书记胡志莉正在督查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