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宜昌市点军区:安全隐患得消除 沿线群众都称赞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梅勇  |  2020-04-23      阅读:2570
摘 要:近日,宜昌综合维修段克服疫情期间施工困难,组织人员施工恢复排水系统,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沿线群众交口称赞。

近日,宜昌综合维修段克服疫情期间施工困难,组织人员恢复排水系统,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沿线群众交口称赞。

2020年1月19日,宜昌市护路办主任周永生带领点军区护路办、宜昌综合维修段、宜昌车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到宜昌市点军区调研铁路护路工作,期间当地干部群众反映宜万线K1140+600M铁路涵洞一到雨季就积水,人员和车辆无法通行。因该路段为当地群众出行的必经之路,且紧临车溪人家御园禅茶文化体验园,是旅游经济发展的交通要道,一旦雨季积水,严重影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存在人员破网翻越铁路的安全风险。周永生要求铁路部门迅速采取措施,在雨季来临前解决涵洞积水问题,要求地方护路干部加强沿线群众宣传教育,严禁破网翻越铁路,确保安全。近日,宜昌综合维修段克服疫情期间施工困难,组织施工人员开挖损坏的排水管道,清理淤积杂物,修筑排水沟,加固盖板,恢复路面交通,彻底解决了涵洞积水问题,保障了沿线群众安全出行。

image.png

2020年1月19日调研现场照片

image.png

清淤

image.png

施工中

image.png

恢复后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