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应城市杨岭镇整治铁路周边环境创平安家园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19-05-01      阅读:11983
摘 要:应城市杨岭镇整治铁路周边环境创平安家园

“五一”前夕,应城市杨岭镇积极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提升行动,该镇相关单位和沿线街道(村湾)迅速行动,明确责任,强化分工,整治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

自铁路沿线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杨岭镇加大对长荆铁路沿线乱堆乱放、废品垃圾、广告牌残留、违法建筑4个方面管控和清理。

截至目前,该镇共出动20人次、机械4台套,拆除违章建筑2处,砍伐沿线影响安全运输的高大树木40余棵,铁路沿线综合治理行动“首战告捷”。

为巩固整治成果,防止问题反弹,杨岭镇综治办、城建办还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加大巡查力度,不定期对铁路沿线开展巡检,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督促施工单位持续开展沿线垃圾清理,确保长效治理工作有一个质的提升。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