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疫情当前 警察不退】 随州公安护卫江西抗疫英雄凯旋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蒋辉  |  2020-04-08      阅读:2562
摘 要:4月6日15时许,江西省援随前线指挥部防疫组一行12人完成了他们的神圣使命,来到随州车站乘坐K1128次列车返回江西,这也是江西援随医疗组最后一批撤离随州的医疗人员。

“来了!来了!抗疫英雄们来了!全体都有,向抗疫英雄敬礼!”载着抗疫英雄的车队刚进入随州车站,随州车站派出所所长吴辉一声令下,参加护卫抗疫英雄凯旋的随州铁警和随州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举起右手,向护送抗疫英雄的车队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4月6日15时许,江西省援随前线指挥部防疫组一行12人完成了他们的神圣使命,来到随州车站乘坐K1128次列车返回江西,这也是江西援随医疗组最后一批撤离随州的医疗人员。疫情发生后,江西省调派精干医疗力量,分三批派出407人的援随队伍火线驰援,全力以赴支援随州人民抗击疫情。按照中央指导组统一部署,3月23日,江西援随医疗队首批300多名队员返回江西,留下指挥部防疫组同志负责接下来的工作。

辛苦了!感谢您对随州人民做出的贡献!在站台上,当抗疫英雄从大巴车上下来的时候,公安民警和铁路职工代表走上前向英雄们献上了鲜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危难时刻,江西的白衣战士背井离乡,义无反顾的逆行,为随州人民抗击疫情作出了巨大奉献和牺牲。此时此刻,民警们用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随州人民对白衣战士的感激之情。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顾全大局、勇于担当,团结合作、命运与共为了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励民警全力以赴做好“后春运”安保工作,铁警和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与抗疫英雄集体合影留念。15时50分,当K1128次列车进入随州车站时,民警们帮助英雄提拿行李,护送英雄们登乘列车,并互致珍重,依依道别。当列车缓缓启动,公安民警打出“铁警向您致敬!祝您一路平安!”和“热烈欢送江西援随医疗队返程!”的横幅,不断挥手向英雄们致敬;许多下车旅客见此情景,也纷纷加入到欢送的队伍中。英雄们也透过车窗向送行的人群挥手致意。

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欢送活动。(蒋辉)

铁警向英雄敬礼1.jpg

公安民警向英雄们敬礼

随州市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右)在站台上为英雄送行

公安民警和铁路职工列队准备向英雄献花

民警与英雄们合影留念

民警帮助英雄提拿行李

公安民警送英雄们上车民警们向英雄挥手致意1.jpg

民警们向英雄挥手致意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