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大冶市护路办组织人员进行核酸和血清检测

来源:黄石市   |  通讯员:  |  2020-05-06      阅读:2862
摘 要:

为助力复工复产,科学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冶市委政法委护路办组织协调大冶市境内铁路护路人员进行核酸和血清检测。

4月30日,在大冶车站派出所里排起了两列长长的队伍,原来是大冶市护路办组织大冶北车站派出所、黄石车站派出所、大冶车站派出、铁山车站派出的民警、协警队员、厨师、保洁人员进行核酸和血清检测。大冶市护路办经报批大冶市政法委同意,与医疗单位进行协调,抽派2名医护人员在大冶车站派出所内对我市护路工作者进行检测,合计37人受检,确保了人人都测,一个不漏。检测过程中大家自觉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检测完毕迅速离开。5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显示,此次全部受检人员各项指标检测均为阴性。

大冶市护路办高度重视铁路护路工作者的身体健康,通过检测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了各铁路通道的安全平稳,为全面助力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更快地推进了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