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阳工务段武当山线路车间联合武当山特区老营街道居委会开展“5·26我爱路”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王志颖  |  2022-05-27      阅读:1424
摘 要:

       5月26日上午,襄阳工务段武当山线路车间联合武当山特区老营街道居委会、武当山西车站派出所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针对当地实际,结合路外安全隐患、防洪安全隐患重点地段,在武当山中心小学、武当山广场、浪河中心小学开展“5·26我爱路”集中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武当山线路车间向全体教师、学生、以及前来参加活动群众宣讲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铁路安全法律法规及有关铁路知识,发放铁路安全知识画报300余张、水杯200个、文具及笔记本300余份。

       通过现场安全知识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和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增强了群众、学生爱路护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宏扬了铁路安全文化,共同筑牢铁路运输安全防线。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