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州护路大队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0-11-15      阅读:1833
摘 要:11月5日以来,随州护路大队分批组织休班护路保安队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蒋辉)

11月5日以来,随州护路大队分批组织休班护路保安队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

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所长吴辉、副所长李忠等同志,在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通过的《决议》以及陈一新同志在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护路保安队员要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悟内涵、明方向,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究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谋划新时代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新举措,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沿线治安稳定。

护路保安队员在讨论中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责任努力开创新时代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新局面全面推进铁路护路联防重点工作,确保铁路特别是高铁和旅客安全万无一失。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