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路地携手共建铁路安全“动漫墙”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丁保龙,陈波  |  2022-09-29      阅读:2833
摘 要:为营造良好的爱路护路宣传环境,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路地携手共建铁路安全“动漫墙”(广水车站派出所 陈波)

  为营造良好的爱路护路宣传环境,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汉铁路公安处广水车站派出所积极组织协调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信阳供电段广水车间、广水市武胜关镇中心小学,“穿针引线”建立起爱路护路宣传协作长效机制,丰富创新宣传形式,共同维护铁路运输生产安全。9月29日上午,广水车站派出所联合信阳供电段广水供电车间来到武胜关镇中心小学,对路地爱路护路宣传联谊成果“动漫墙”进行“验收”,并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沿线法制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与铁路工作人员一道,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动漫墙”,同时结合图中的安全知识和爱路护路知识,逐一向师生进行了详细讲述。观看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动漫墙”不但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生动形象,能够有效提升大家的爱路护路意识,并且这种宣传形式独特新颖,受到师生们一致赞扬。


活动结束后,武胜关镇中心小学表示,会进一步完善和发展“动漫墙”,充分发挥“动漫墙”给学生们带来的指引和教育。同时,路地单位也会继续在辖内铁路沿线中小学校逐一推广“动漫墙”,不断强化铁路附近学校师生的铁路安全意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