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松滋市召开铁路护路工作座谈会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熊杰  |  2021-05-28      阅读:2691
摘 要:

2021年5月27日,松滋市召开铁路护路工作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黄卫东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综合治理股股长乔郑主持。

image002.jpg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铁路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铁路护路知识培训。大家围绕铁路护路宣传、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人员管控、“双段长”责任制等工作中问题和难点进行交流,为松滋市铁路护路工作建言献策,为松滋市进一步做好铁路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黄卫东在座谈时要求:铁路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要充分认识护路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认真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月工作,要把宣传工作抓实抓到边,要将重要时间节点段宣传与常态化宣传相结合,重点宣传和全面宣传相结合,警示教育和正面宣传相结合,不断增强铁路沿线广大人民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压实压紧“双段长”工作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加强地铁联防协作,将铁路安全和地方发展有机结合,共同促进,共创平安;建立护路工作长效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加大科技护路投入,推进“雪亮工程”向铁路沿线延伸。

image004.gif

铁路派出所和宜昌综合维修段枝城车间负责同志、各涉铁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部分村居党组织书记和铁路护路队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卫东、综治股长乔郑、乐乡街道办和铁路有关负责同志到尖山铁路渡槽检查指导涉铁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