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黄州区推进“平安铁路”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黄冈市   |  通讯员:孙绪雄  |  2018-12-30      阅读:10129
摘 要:

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落实铁路护路各项工作措施,推进“平安铁路”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  坚持“边宣传、边排查、边整治”的原则,强化整治活动的宣传教育。从辖区实际出发,以村委铁路护路工作小组为基础,整合铁路护路员、网格管理员等基层宣传力量,组建两个村部安全宣传小分队,张贴标语2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0多条,选择交通事故、路外伤亡多发的区段、流动人口、中小学生集中的村、学校,发放铁路安全知识为内容的宣传册600余份,营造重视铁路安全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群众爱路护路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对各铁路道口的通行安全情况以及火车站广场乱停车、强接客等突出的治安问题进行了交通秩序整治80余件,查处整治火车站广场黑车拉客20多辆次,登记造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