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落实隐患排查 保证滨湖街辖内铁路安全畅通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东湖高新区 滨湖街  |  2021-03-30      阅读:1748
摘 要:

      近日,东湖高新区滨湖街护路办开展普铁隐患问题整治“回头看”,防止反弹加强新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将整改涉铁安全隐患和化解涉铁矛盾纠纷作为保证铁路运输安全通畅的关键和抓手,聚合路地力量,全方位排查梳理涉铁突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

3月18日,滨湖街道护路办会同武汉市铁路工务段,组织两个涉铁村护路联防小组成员一起,对辖区涉铁沿线进行深入的实地排查。就目前涉铁村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良好,没有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反弹情况,也没有发现新的隐患出现。圆满完成此次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步,我街护路工作重点将继续联合有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重点整治在安全保护区内违法搭建、倾倒垃圾白色漂浮物等威胁铁路安全的违法行为。不断加大防范力度,保障铁路运输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