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中秋慰问送祝福 关心关爱鼓斗志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彭依萍  |  2021-09-17      阅读:2650
摘 要:近日,襄阳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协调湖北帷幄佳安公司、武汉洪保公司、湖北兴安公司、湖北省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武汉纵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积极筹措资金,购置2021年中秋节慰问物品,及时发放到各岗点线路保安和站区巡防员手中。

近日,襄阳公安处保安管理支队协调湖北帷幄佳安公司、武汉洪保公司、湖北兴安公司湖北省劳务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武汉纵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积极筹措资金购置2021年中秋节慰问物品,及时发放到各岗点线路保安和站区巡防员手中

      此次节前慰问既体现了各公司对保安队员的关心和厚爱,也进一步鼓舞了队员们的斗志,增强了保安队伍的凝聚力。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