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明确任务 挂图作战 压实责任 按期完成 ——随州市召开铁路护路联防暨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1-10-12      阅读:3445
摘 要:10月11日,随州市召开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暨安全环境整治推进会。市护路办主任何烨燃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各县(市、区)护路办主任、襄阳工务段主要负责人及4个属地车间工作组长、襄阳车站站长、襄阳供电段负责人、铁路派出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纪春光、蒋辉)

10月11日,随州市召开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暨安全环境整治推进会。市护路办主任何烨燃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各县(市、区)护路办主任、襄阳工务段主要负责人4个属地车间工作组长、襄阳车站站长、襄阳供电段负责人、铁路派出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何烨燃在上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当前护路工作重点任务,对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排查出的523处问题隐患进行细化分解,交办落实。他强调各地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按时完成整治任务;针对当前换届选举、人员变动大的实际,各地要压实“双段长”责任制,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如期推进。

会上,襄阳工务段、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高新区护路办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4个铁路工作组针对铁路沿线未销号隐患对接各县市区护路办主任,达到协商沟通、快速化解重难点安全隐患整治的目的。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