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多方联动 发现整改隐患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苏嫣  |  2020-11-16      阅读:2478
摘 要:多方联动配合消除突发安全隐患

10月28日,我区社会化管理网格服务中心报告,洪山街岭南路往雄楚大道方向涵洞左侧,护坡挡土墙开裂,可能会影响铁路安全。区委政法委、区应急管理局、洪山交通大队、洪山街接到情况报告后,积极采取措施,洪山街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核查情况,协调处理。武汉市测绘研究院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山分局电话通知,立即派专业技术人员赶赴现场,会同洪山区分局开展应急调查工作,认为该处坡道墙体开裂和倾斜不是由地质灾害引起的。区护路办积极联系铁路方面,协调街道和铁路方根据实际情况评估对铁路的影响,采取整改措施。经过多方共同努力,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上一篇| 社区护路在行动
下一篇| 护路宣传进校园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