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落实部署要求 确保两会期间铁路平安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赵文  |  2023-03-20      阅读:851
摘 要:

落实部署要求 确保两会期间铁路平安

 

为保障全国两会期间铁路运行平稳畅通,仙桃市组织召开平安仙桃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省护路办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两会期间全市铁路护路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三伏潭镇护路办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召开专题会议落实落细铁路护路工作。镇村护路干部和派出所民警组成工作专班,对丰口头村、鲜码村、横堤村、下夹沟村、雷场村开展巡查巡护,对铁路沿线生活垃圾、杂草、下雨期间涵洞排水是否通畅等进行了检查和整治。通过村级广播播放铁路护路安全知识,着重对铁路安全保护区内烧荒、放养牲畜、破坏铁路沿线栅栏网、违规进入铁路、树木种植、两侧堆秸秆及农作物、钢结构厂房、彩钢棚等硬漂浮物加固处理做了宣传。


三伏潭镇.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