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黄冈市城管执法委检查调研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黄冈市   |  通讯员:贡文彬  |  2020-09-15      阅读:2822
摘 要:9月13日,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党委成员、副主任方焱平带队赴京九铁路涉及黄冈市的8个县(市、区)安全隐患(城管执法领域)整治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9月13日,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党委成员、副主任方焱平带队赴京九铁路涉及黄冈市的8个县(市、区)安全隐患(城管执法领域)整治工作进行检查调研。重点了解以下方面问题:一是京九铁路沿线黄冈市域范围内安全隐患中涉及违法建设、违法施工、违法堆放、环境卫生、软硬飘浮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重点问题。二是城管执法部门与当地铁路部门的协调联系对接情况。三是当前安全隐患整治(城管执法领域)工作存在的问题。四是铁路部门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15142954.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