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咸宁市护路办督办赤壁涉铁安全隐患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万建田、毛向东、易程  |  2018-09-29      阅读:3737
摘 要:督导涉铁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

9月21日上午,咸宁市护路办主任万建田按照省护路办要求,带队赴我市督导涉铁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

在我市铁路护路安全隐患整治活动中,排查发现赤马港办事处砂子岭社区左侧京广线上行K1329+800处的防护网外的荒地上有居民种菜和倾倒建筑垃圾现象,由于周边的小山坡高于铁路路基,降低了防护网安全高度,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在隐患现场,万建田主任与赤壁市护路办工作人员、赤马港办事处护路办主任、赤壁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一起研究整改措施,要求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1.jpg

在中伙铺镇杨家岭村,有村民在武广线K1346+900处高铁桥下乱堆稻草,造成涉铁安全隐患。在隐患现场,督办组一行进行了现场督办,要求农户迅速将堆放于高铁桥下的稻草搬离,消除安全隐患。

2.jpg

2.2.jpg

督办排查时,咸宁市护路办主任万建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赤壁市护路办、涉铁乡镇(办)、火车站派出所等单位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铁路安保工作;二是部分未整改到位的涉铁隐患要加强整改,确保12月底前整改到位;三是强化铁路护路宣传,突出工作亮点,将好的工作经验进行推广。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