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内容

铁警十分钟的暖心故事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闫兴涛   |  2021-05-02      阅读:37984
摘 要:旅客小陈在4月30日乘坐D5881次列车到达黄冈站下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黑色背包遗失在列车上,随即拨打了黄州站派出所指挥室电话。在接到小陈电话的十分钟后,黄州站派出所民警李翩在D5881次5车行李架上找到该背包,现场与小陈确认无误后将背包交还给对方。一件暖心的小事,体现了融洽的警民关系。

4月30日,麻城铁路公安处黄州站派出所民警李翩收到了来自旅客小陈的微信:“李警官,多亏了你们我才能找到背包,谢谢你们!”

原来,旅客小陈在4月30日乘坐D5881次列车到达黄冈站下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黑色背包遗失在列车上,随即拨打了黄州站派出所指挥室电话:“请问是黄州站派出所么?我的背包忘在D5881次列车上了,我的电脑、银行卡和学生卡在都在里面,麻烦你们快帮我找找!”正在指挥室值班的黄州站派出所所长刘锋一边安慰对方不要着急,一边询问详细乘车信息,并立即部署D5881次列车前方到站黄冈东站民警李翩上车查找。

20时45分,在接到小陈电话的十分钟后,黄州站派出所民警李翩在D5881次5车行李架上找到该背包,现场与小陈确认无误后将背包交还给对方。

1.jpg

拿着失而复得的背包,小陈向民警连连致谢,表示自己还是一名学生,包里的东西对自己来说很重要,民警的暖心帮助让他感慨万分,当日即通过微信朋友圈表达了对民警的感激之情,并留下了一封感谢信。

3.jpg

4.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