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掇刀区开展“5.26”铁路护路宣传月活动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徐莹  |  2023-05-30      阅读:235
摘 要:为进一步推进铁路护路工作,筑牢铁路安全防线,近日,掇刀区各地护路组织以“5.26我爱路”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铁路护路工作,筑牢铁路安全防线,近日,掇刀区各地护路组织以“5.26我爱路”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1、白庙街道组织荆门线路车间荆门火车站荆门东站铁路派出所荆门房建车间各社区村场相关负责人和居民代表举“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宣读了表彰通报,为铁路护路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铁路派出所民警宣讲铁路护路知识,现场还组织爱路护路签名等,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关心、支持护路联防工作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2、2023年5月26日,麻城镇联合浩吉铁路掇刀线路车间、麻城火车站派出所及沿线各村,在丁店村开展“5.26我爱路”铁路护路宣传日活动。活动开展当天,对相关村民宣传铁路护路以及相关法律知识,发放铁路护路相关宣传手册和宣传标语小礼品,让村民更加直观了解相关知识,不断增强农户的爱路护路意识和个人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爱路护路的自觉性。

图片4.png图片3.png

   3、2023年5月25日,团林铺镇联合荆州地方铁路公司,在兴垱村开展“5.26我爱路”铁路护路宣传日活动,以铁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为主要内容,进一步提高群众铁路交通安全知晓率。

图片5.png

图片6.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