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京广铁路“百人集中大整治”工作汇报

来源:武汉市   |  通讯员:李微  |  2023-02-08      阅读:284
摘 要:

2月6日,为了贯彻落实全区两会精神,由区护路办牵头,江夏区城管局协助,联合市铁路铁路集团公司桥工段、纸坊街、郑店街对京广普铁沿线环境卫生问题开展“百人集中大整治”行动。对京广普铁纸坊街至郑店街段沿线环境卫生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采取拍照取证及现场认定的方式逐一确认铁路沿线的市容环境问题,针对沿线检查发现的遗留卫生死角、边坡和沟渠等积存的各类垃圾杂物、白色污染、种菜等乱象进行整治,确保整治工作“无死角”“无漏洞”。

本次“百人集中大整治”行动共清理菜地约1.6万平方米、废弃物200余处、乱堆放30余处。目前,铁路沿线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观,安全隐患基本消除,铁路运输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同时,我单位也将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环境卫生的监管力度,督促各街道强化日常巡查力度,保证铁路沿线市容环境长治常新。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