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排查清除危树隐患 全力保障铁路用电安全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赵文  |  2022-07-18      阅读:2692
摘 要:

排查清除危树隐患 全力保障铁路用电安全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要去,进一步净化铁路沿线安全环境,市护路办组织对辖区涉铁乡镇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梳理,对沿线周边树木、彩钢瓦、大棚等进行排查清理,对周边还未长大的树木要提前清理,确保铁路安全。

毛嘴镇积极响应,主动抓落实,组织镇、村护路队员对铁路沿线存在的危及铁路用电安全的树木进行排查,发现了3处安全隐患。在巡查过程中,护路队员发现杨岭村仙潜区间645#-653#(公里标:K945+200-K946+250)处、向阳居委会仙潜区间514#~518#处、小桥口村仙潜区间645#-653#(公里标:K945+200-K945+360)处有树木长势过高,有触网危险。工作队马上联系了树的主人,对其讲明危树触网影响铁路用电安全,需要进行清除。进过沟通交流,户主同意对树木进行砍伐,并配合工作队开展树木砍伐清理工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