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州市组织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路演活动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熊杰  |  2021-07-09      阅读:4197
摘 要:

为了深入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营造知路爱路护路浓厚氛围,展示我市护路联防工作成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根据平安中国建设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组、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及办公室《关于开展“526我爱路”铁路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荆州市护路办于6月10日至6月11日在荆州火车站、松滋火车站广场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爱铁路、护平安--荆州市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路演活动。通过文艺节目、法律知识宣讲、有奖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了铁路沿线人民群众的铁路护路和安全防护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709183950.jpg

微信图片_20210709183958.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