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紧抓秋收农忙季,铁警深入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襄阳铁路公安处  |  2021-09-17      阅读:2859
摘 要:菊花黄稻花香,金秋硕果飘芳香,秋天是农民喜获丰收的季节。为进一步夯实秋季线路安防基础,增强铁路沿线村民群众铁路安全意识,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到管内田间路头对村民开展铁路法制安全宣传。

菊花黄稻花香,金秋硕果飘芳香,秋天是农民喜获丰收的季节。为进一步夯实秋季线路安防基础,增强铁路沿线村民群众铁路安全意识,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到管内田间路头对村民开展铁路法制安全宣传。


派出所结合秋收沿线村民生产生活规律,紧盯重点区段做好预防,采取定时段、定区域的方式和“人巡、车巡、日巡、夜巡”相结合的措施,有计划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出现警情及时发现、快速处置,同时以面对面的形式对沿线村民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发放宣传海报,切实提高沿线村民遵纪守法意识,形成人人自觉维护铁路安全的良好局面。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