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随州车站派出所举行建党100周年安保誓师仪式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1-06-07      阅读:2112
摘 要:6月7日,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在本所综合指挥室举行誓师仪式,拉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序幕。全所民警、部分辅警代表及随州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支援民警共20多人参加了誓师仪式。(蒋辉)

6月7日,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在本所综合指挥室举行誓师仪式,拉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序幕。全所民警、部分辅警代表及随州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支援民警共20多人参加了誓师仪式。

誓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随着音乐伴奏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所长吴辉宣布誓师仪式开始并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所民辅警和支援力量要充分认识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和优良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随后,吴辉带领大家进行集体宣誓,用铿锵有力地誓言表达了坚决打嬴建党100周年安保攻坚战的坚强决心;最后,奏唱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在高亢嘹亮的警歌声中结束了誓师仪式。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