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筑牢安全防线 咸安区向阳湖镇开展铁路沿线巡查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毛向东 冯铮  |  2023-02-17      阅读:1079
摘 要:

为确保辖区铁路沿线安全稳定,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2月13日,咸安区向阳湖镇护路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铁路护路巡查,对辖区内铁路沿线全面排查风险隐患。

01.jpg 

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检查了沿线基础设施是否完备,排查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沿线村民及时对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对影响铁路线路安全的植物进行集中清除;提醒沿线村民注意铁路安全,禁止进入护网、跨越铁路,要自觉遵守铁路护路相关政策规定,筑牢维护铁路安全的屏障,创造良好的铁路运输安全环境。

 02.jpg

下一步,向阳湖镇将继续加大巡护频次,强化对重点线路和关键部位巡防管控,努力把各类可能危及铁路安全和沿线社会稳定的人、事、物掌控住、预防好,同时,抓实抓牢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提高沿线村民的爱路护路意识,创造良好的铁路外部安全环境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