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内容

护路联防月例会在荆州市荆州区管内乡镇常态化落实

来源:荆州市   |  通讯员:韩明勋  |  2018-06-20      阅读:2957
摘 要:护路联防月例会在荆州市荆州区管内乡镇常态化落实

       在荆州市荆州区护路办的推动下荆州市荆州区郢城镇、八岭山镇每月召开护路工作例会,例会由铁路公安机关和护路联防工作站管理员对上月护路联防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例会不仅是总结会也是交流会、培训会,每次会议均选取铁道护路联防杂志中的好经验进行学习交流,同时也针对铁路设施设备、线路防护隐患、巡逻办法和警情处置等方面进行培训,并联合编发了《关于促进护路联防工作站作用发挥的几点意见》,通过培训各护路联防工作站对护路联防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掌握了更多的工作方法,为今后护路联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