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护路办督导组莅堰督导检查铁路安全工作

来源:十堰市   |  通讯员:王志颖  |  2021-11-19      阅读:1683
摘 要: 11月18-19日,省护路办田远静副主任一行莅堰督导检查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

        11月18-19日,省护路办田远静副主任一行莅堰深入我市郧阳区胡家营镇、鲍峡镇,张湾区西城开发区、黄龙镇实地督导检查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对我市铁路沿线风险防控和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绷紧弦、拉满弓、打好“攻坚战”,切实增强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隐患清零不放过;二是要查漏洞、补缺口、确保“零事故”,从源头上、苗头上抓实抓细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三是要强力量、聚合力、夯实“双段长”,地铁双方“一家亲”,市县乡村四级“双段长”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推进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长效长治长安!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