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大冶市护路办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黄石市   |  通讯员:程培  |  2020-09-10      阅读:2305
摘 要:为提高铁路沿线群众安全意识,减少铁路交通事故,黄石市大冶市护路办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铁灵线铁路安全环境整治方案,部署开展铁灵线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9月8日,大冶市护路办组织武汉铁路公安处大冶所、大冶北所、黄石所、铁山所、金山店镇政法委、金山店火车站、黄石工务车间、金山店镇派出所,深入金山店镇人民广场,开展铁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大会。

      大冶市综治中心主任石坚、铁山所副所长徐磊分别在活动上讲解铁路交通事故案例,宣讲爱路护路知识。公安民警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了铁路安全法规、常见铁路标识等爱路护路知识。最后,召集群众开展了护路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为群众送上护路宣传围裙、茶杯、扇子、雨伞、矿泉水等宣传纪念品。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爱路护路意识大大提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2.jpg

图片3.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