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大悟:再部署 再安排 全力保障铁路安全运行环境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余晶  |  2021-02-04      阅读:2652
摘 要:大悟:再部署 再安排 全力保障铁路安全运行环境

   日前,大悟县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全面深化“护路就是护安全”“护路就是护发展”“护路就是护形象”思想认识,推进落实好路外隐患风险防控、涉铁矛盾排查化解、护路联防基础等工作;进一步健全联防控工作体制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构建铁路安全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针对通报指出的整改成效巩固不到位、路外因素管控不到位、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立行立改,推动“双段长”责任制、“里长”责任制等长效管控机制落实落细;组织开展县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活动,全面清除安全隐患,巩固整治成果。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