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城管委调研督导云梦汉丹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20-07-28      阅读:2766
摘 要:市城管委调研督导云梦汉丹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7月27日上午,孝感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晓敏带领市铁路整治专班工作人员,到云梦县调研督导汉丹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吴晓敏一行沿着汉丹铁路线徒步查看,现场指导整改,随后召开座谈会。吴晓敏与属地政府、铁路工务段、铁路派出所就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一些历史原因造成的老大难问题,提出了具体性、可操作性整改意见和建议。

      吴晓敏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地铁协调联动,部门紧密配合,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依法依规、逐一整改。他强调,整治工作要做到“四到位”,认识到位、布置到位、定性到位、整改销号到位,确保境内铁路运行安全,为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云梦力量。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