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云梦进入高铁时代

来源:孝感市   |  通讯员:  |  2019-11-29      阅读:3440
摘 要:

11月29日,汉十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云梦县正式迈入高铁时代,连入全国高铁网。随着高铁列车缓缓驶出云梦东站,吴铺镇李家台子湾的村民心情万分感慨,因为两年前的这里,曾是他们祖祖辈辈生产生活的土地,汉十高铁正式开通后,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汉十高铁自武汉市引出,止于十堰东站,设孝感东、云梦东、安陆西、十堰东等13座车站,线路全长399公里,云梦境内途径吴铺镇、义堂镇、倒店乡,其中云梦东站位于吴铺镇郑店村。

2015年汉十高铁征地拆迁工作启动以来,吴铺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及县高铁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扬能打硬仗、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组建征地拆迁工作专班,坚持主要领导一线指挥,大员上阵,尽锐出战,倒排工序,紧跟时间节点,完成高铁沿线涉9个村(社区)累计征地2200亩,拆迁73000平方米, 迁坟1300座,圆满完成上级交办各项任务。

下一步,我县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致力服务好高铁新区建设,加快推进孝汉一体、云吴一体,把吴铺打造成为云梦的东城新区,为加快推进“四个云梦“建设再添新砖。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