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襄州车站派出所开展路外环境联合整治活动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张凯国  |  2020-08-12      阅读:2892
摘 要:近日,襄州车站派出所联合襄阳工务车间、襄阳供电车间、红星社区护路工作站对汉丹下行线K311+900M-K311+950M区段铁路护坡开展路外环境集中整治。

近日,襄州车站派出所联合襄阳工务车间、襄阳供电车间、红星社区护路工作站对汉丹下行线K311+900M-K311+950M区段铁路护坡开展路外环境集中整治。


    一是对铁路护坡段的废弃红砖房、生活垃圾进行拆除与收集整治。二是现场商讨整治计划与未来协调工作方案,推进辖区铁路路外环境整治工作。三是对整治现场及周边群众进行铁路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分发宣传册100余份、受教育人数100余人,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