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天门市部署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省直辖县级行政区划   |  通讯员:  |  2019-09-11      阅读:2525
摘 要: 10日下午,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向东与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在市委政法委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分析当前全省铁路安全形势,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军运会期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铁路安全和护路联防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省铁路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铁路环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努力提高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能力水平。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天门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措施,坚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要扎实开展铁路沿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重视铁路防恐维稳工作,做到领导、措施、器材、责任四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健全机制,做到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共同抓好铁路沿线管理整治工作,保证铁路运输安全。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