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广水市开展地铁联席会议确保“两会”期间铁路政治治安平稳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丁保龙  |  2023-02-23      阅读:1709
摘 要:

广水市开展地铁联席会议确保“两会”期间铁路政治治安平稳

2023223日上午,为落实广水市委政法委“两会”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要求,广水车站派出所提请武胜关镇人大主席熊勇在镇会议室组织召开地铁联席会议。武胜关镇辖内12个涉铁村社区,中心中学,广水线路车间,广水供电车间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广水车站派出所所长李俊通报了2022年涉铁警情查处、涉铁矛盾纠纷调处和铁路安全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并就“两会”期间铁路沿线“八类重点人员”管控和地铁联防互控信息渠道的畅通提出建议。随后,镇政法办主任方国明就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排查整治,养殖户、精神障碍人员监管,村社区、学校铁路安全宣传和涉铁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最后镇人大主席熊勇要求:一是涉铁各村和学校要提高思想意识,牢固树立铁路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二是加强法制安全宣传和铁路安全知识宣传,营造镇辖内京广和鸡杨线良好的铁路安全环境。三是会后各村社区、学校要制定和完善护路联防工作方案,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两会”期间铁路政治治安平稳。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