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荆门市召开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委会全会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  |  2021-06-28      阅读:2490
摘 要:

  6月25日,荆门市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委会全会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门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6·13”事故后习近平总书记、 李克强总理等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综合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5个安全专班和沙洋县、掇刀区作了交流发言。门金勇就做好综合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及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抓安全生产的核心,就是责任落实。抓安全的方法要科学,手段要有效。他要求,要提高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政治认识,强化抓好安全生产的危机感、紧迫感。要建立安全生产的管理机制,处理好安全生产与发展统筹、效率效益、本职工作的关系。要落实双重预防机制,做好风险研判、隐患排查,提升专项整治的实效,确保安全生产落在实处。

asdf.jpg


ffffff.jpg


zxcv.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