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黄梅县开展铁路沿线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来源:黄冈市   |  通讯员:孙绪雄  |  2019-12-25      阅读:2731
摘 要:

今年来,黄梅县始终坚持打造“平安铁路”、确保“迎大庆、保军运”铁路安全目标,牢牢把握“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的总要求,全面传导和压实铁路护路联防“第一责任”,全力维护境内铁路沿线持续安全稳定,一年来未发生一起铁路安全事故。特别是“迎大庆,保军运”期间,共排查各类隐患47处,其中可能影响行车安全隐患18处,环境隐患29处,并已全部整改到位,共计投入资金112.7万元,人力1843人,拆除房屋9间14820平方米,投入机械169台,清除垃圾976.5吨,拆除彩钢瓦16处,绿化面积2155平方米,以优美的铁路沿线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武汉世界军运会的召开。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