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熊桢同志深入铁路沿线实地督导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随州市   |  通讯员:刘开文  |  2020-09-28      阅读:3058
摘 要:9月24日下午,随州市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桢同志头顶烈日,深入广水市铁路沿线实地督导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纪春光、蒋辉)

9月24日午,随州市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熊桢同志头顶烈日,深入广水市铁路沿线实地督导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一行先后深入武胜关镇孝子店、汪家坝、桃园、鸡公山路口广水办事处等几个重点问题隐患治现场,实地查看整治情况,详细询问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更好更彻底完成综合治理任务听取了市、村工作汇报,对重点疑难问题,现场办公、现场指导。

熊桢指出广水市从去年的铁路环境整治到今年的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党委重视,分工明确,部门联动,政法委(护路办)大力协调,沿线群众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得到根本彻底有效遏制,铁路沿线环境有明显改观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对武胜关镇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做法和前阶段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熊桢要求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问题就是风险理念,广水市铁路线路多,整治工作点位多、任务重、难度大,是这次随州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重中之重,也是决战决胜之地广水市政府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谋全局的高度,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长抓不懈,一整到底,确保内隐患问题如期“清零”不反弹,确保整治彻底不走样,完成工作任务,交上完美答卷要主动作为,建立健全常态管治机制,立长治,确保长效。

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学勇,市护路办主任何烨燃,广水市副市长张亮江华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9280821262.jp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