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地铁联动搞宣传 爱路护路进校园

来源:荆门市   |  通讯员:韩俊涛、杨乐  |  2019-07-02      阅读:1633
摘 要:

     为做好学生涉铁安全教育,  暑假前,市护路办组织京山所、教育局联系沿线中小学校放假前铁路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下发了《关于开展暑假前铁路安全教育的通知》,6月10至28日,市护路办组织京山所、市教育局、共青团市委、京山车站、京山线路车间及护路工作站等路内外单位,深入沿线中小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及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宣讲、主题班会、案例讲解、有奖问答、观看挂图、发放宣传图册、宣传动画播放及新媒体宣传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共宣传学校12所,发放宣传品2000余份,受教育中小学生4500余人,进一步提升沿线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律常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巩固了春季线路治安整治成果。其中,《铁路交通安全教育走进京山小学》主题活动,被荆门新闻网、《荆门晚报》等媒体转载发表,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营造了爱路护路良好氛围。(通讯员: 杨乐)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