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开展“红色+法制”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高虎  |  2021-09-18      阅读:2173
摘 要:2021年9月18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联合宜昌综合维修段综合维修车间,到辖区鸦鹊岭中学开展“红色+法制”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918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联合宜昌综合维修段综合维修车间,到辖区鸦鹊岭中学开展“红色+法制”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IMG_4159.JPG

   活动中,宜昌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带领同学们跟随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回顾了中国铁路的百年发展史。介绍了,百年来中国铁路经历的跨越式发展,从“追赶者”到“领跑者”,创造出了“中国速度”!让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对铁路以及火车的敬畏之心!

IMG_4169.JPG

随后,民警向学生们介绍了穿行铁路、翻阅防护网、抛掷石块的危险,号召在座的青少年们,自觉提高铁路安全防范意识,预防铁路安全事故发生,争做遵纪守法的新青年、平安铁路的守护者!

    活动最后,民警和铁路职工还组织学生开展有奖知识问答,进一步加深对铁路安全知识的理解,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