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公安处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主题纪念活动

来源:武汉铁路公安局   |  通讯员:闫兴涛   |  2021-09-30      阅读:3665
摘 要:为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大力弘扬英烈精神,9月30日,在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麻城铁路公安处党委组织机关、实战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派出所干部民警代表到麻城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主题纪念活动。

为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大力弘扬英烈精神,930日,在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麻城铁路公安处党委组织机关、实战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派出所干部民警代表到麻城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主题纪念活动。上午10时许,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30名干部民警整齐列队,集体脱帽向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谭震同志带领全体干部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和“将军园”参观过程中,干部民警们在一座座雕塑前驻足沉思,仔细重温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为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在实现“麻铁公安强警梦”的新征程中砥砺奋进、逐梦前行。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