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咸安区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领导小组联席会

来源:咸宁市   |  通讯员:毛向东 孙晓婷  |  2022-07-20      阅读:456
摘 要:2022年7月19日下午,咸安区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涉铁镇(办)、咸安经济开发区、咸安商贸物流区分管领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铁路派出所、桥工段、高铁工务段、供电车间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7月19日下午,咸安区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涉铁镇(办)、咸安经济开发区、咸安商贸物流区分管领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铁路派出所、桥工段、高铁工务段、供电车间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ys图片1.png

会议研究部署《咸安区火车站及铁路沿线治安秩序整治行动方案》;对排查出的境内铁路沿线75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永安办事处、向阳湖镇、官埠桥镇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铁路护路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曹丹副区长在会议最后强调,当前咸安区铁路护路工作还存在“险隐患总量较大、安全事故时有发生、沿线治理能力不强”的问题,下一步各镇(办)各成员单位,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双段长”制,健全机制规范;要按照方案安排,结合本地本领域实际制定细化措施,做到“动态清零”;要强化督导检查,定期通报约谈,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ys图片2.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