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宜昌市猇亭区:知路爱路护路 共筑平安防线

来源:宜昌市   |  通讯员:高宇龙  |  2023-05-26      阅读:135
摘 要:5月25日上午,宜昌市猇亭区在高湖村举行“5.26 爱路护路从我做起”主题活动。为筑牢铁路安全防线,营造“知路、爱路、护路”浓厚氛围,5月25日上午,宜昌市猇亭区在高湖村举行“5.26 爱路护路从我做起”主题活动,铁路沿线近百名居民参加。

为筑牢铁路安全防线,营造“知路、爱路、护路”浓厚氛围,5月25日上午,宜昌市猇亭区在高湖村举行“5.26 爱路护路从我做起”主题活动,铁路沿线近百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讲铁路安全法律法规、开展有奖问答互动活动、铁路违法案例分析、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印有护路宣传标语的手提帆布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知路、爱路、护路,切实增强了沿线居民铁路安全意识,为筑牢辖区铁路安全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分享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